当前位置:

国网怀化供电公司为消费者织出用电“保护网”

来源:红网 作者:米娜 肖亚洲 蒋叶子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15 10: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米娜 肖亚洲 蒋叶子)3月14日,国网怀化供电公司来到所辖区域鹤城区盈口乡新家庄村,对该村客户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回访,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及要求,以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受到回访客户的一致称赞。

  过去的新家庄村,供电秩序混乱,私自架线、蜘蛛网式拉线、线路接搭杂乱不堪等不安全情况随处可见。2017年,国网怀化供电公司联合怀化市电力执法支队、鹤城区公安局、鹤城区政府等相关职能单位与部门,对新家庄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整治。共立电杆145基,改造高压线路450米、低压线路14000米,为766户居民办理了开户装表用电档案,使当地居民彻底告别了电压低、不稳定,以及频繁停电等用电问题,更是彻底解决了长期以来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让当地消费者用上了安全电、可靠电、放心电。

  在此次回访过程中,该公司对用电整治项目再次进行了逐一巡视复查,同时也为村民自家的用电安全进行了隐患排查,并向村民宣传了节约用电和安全用电知识、阶梯电价政策、新型缴费和故障快递报修方法,并征询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及建议共12条。

  接下来,该公司将汇总并尽快落实处理本次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电力客户,营造良好的供用电氛围,为客户织起一张坚不可摧的用电“保护网”。

来源:红网

作者:米娜 肖亚洲 蒋叶子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15/4005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