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以客户为中心 提高供电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元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12 16: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宣传安全用电常识。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元辉)3月11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下发考核通报,对供电服务投诉管控不力的单位和个人,按照该公司全员考核条例分别给予严重警告、扣发绩效工资和工作约谈等处分。

  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导向,构建事前防范预警、事中分析穿透、事后补救定责的投诉管控机制,营造铁腕管控服务投诉的高压态势。从严开展供电服务投诉问题整治,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强化投诉事件的穿透分析,追本溯源,查找漏洞,倒逼专业管理提升。制定《关于从严管控八类人为责任性投诉的工作方案》,分专业开展服务隐患排查,从源头治理投诉隐患。

  同时全面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严格落实供电网格化服务,按照“就近服务、快速响应”原则,推广报修电话,增加客户涉电业务诉求通道。建立片区经理制,加强片区、网格经理协调能力及业务技能的选拔和培养;探索与社区网格化管理联动,做细做实网格化服务。严格落实营业厅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实施全天候“一柜通”交费业务,积极推行银行代扣代缴、自助终端、POS机刷卡、“掌上电力”等多种灵活交费手段。

  该公司还通过领导接待日、座谈“征”、电话“访”、登门“问”和第三方“评”等多种形式,积极主动征求、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妥善处理客户反映的问题,分析引发投诉的根源,不断强化服务针对性,实现“发现一个点、完善一条线、整改一个面”。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元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12/4005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