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送培训下基层 牢把电网安全关

来源:红网 作者:童宇 周波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12 14: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童宇 周波)近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培训下基层活动,分7批次组织400多位县公司及基层单位员工开展安全培训,全面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有效提升各级管理人员和生产一线人员的安全生产水平,受到一线电网员工广泛好评。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生产管理人员和生产一线人员,内容以《国网公司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省公司反违章稽查20条》为重点,专家在培训过程中重点突出施工作业现场,列举了近年来的安全生产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深刻剖析事故、违章危害,并对现场稽查中发现的“两票”、安全措施、安全工器具及作业行为等典型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点评。培训结束后,培训专家还组织各单位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以巩固培训成果。

  此次培训是该公司加强安全管理,提升员工业务素质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学习,有效强化了基层员工在生产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使安全管理工作向深层次推进,也为湘潭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童宇 周波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12/4005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