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株洲石油分公司营销管理部荣获市妇联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泓如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09 16: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陈泓如)近日,中国石化株洲石油分公司营销管理部荣获株洲市妇联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该公司营销团队有一群知性、积极、乐观、专业、智慧的青年集体,坚持“用心、用情、责任”的宗旨服务每一位顾客,是中国石化株洲石油分公司的窗口形象。近年来,营销部从提高全体职工素质,树立行业标杆为目标,纷纷成为该公司服务排头兵的表率。

  2017年,在市场需求疲软,终端新增客户不多,无较大新增工程的情况下,该公司制定了《株洲石油分公司直分销“赢客百家”社会加油站客户开发专项营销活动方案》,为了与所有社会站的客情关系得到夯实,分管经理带队,营销主任及所有客户经理全体出动。该公司将全区社会加油站全部走访到位,通过走访、深入社会站进行市场调研,针对薄弱环节“对症下药”,采取抱团销售、合同锁量、踩促销时点等手段促进销售。

  终端客户是销售结构中最具价值的部分,销售价差大,购油稳定,也是各方争夺的重点。该公司一直秉承“高层公关,中层推动,基层落实”的营销策略,重视终端市场,由该公司经理和主管副经理出面维护客户关系,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及时了解客户用油需求。

  该公司营销管理部每年最少两次组织开展员工培训,培训内容以专业技能、性格素养、全脑表达等课程为主,并开展女职工座谈会,提高女职工形象礼仪,不断充实更新知识结构,扩宽知识领域,形成“学党史、惜当下、拓素质、知礼仪”的良好学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泓如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09/4005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