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雷锋月”为特困户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童诚 李新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08 10: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童诚 李新)3月5日,由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共产党员、团员青年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踏着雷锋的脚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建功新时代”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该公司志愿者们带着食用油、面条等生活用品,走进株洲500千伏云田变电站附近的特困户杨大姐家中。杨大姐的丈夫2009年因故患病,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其婆婆因脑血栓正在住院治疗,她育有一儿一女,分别在读高三和初二,家里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生活相当困难。杨大姐家中的桌椅破旧不堪,桌上的茶杯都放不稳,客厅也存在照明故障。

  志愿者与杨大姐一起热情地拉起了家常,为其更换了桌椅,并架起楼梯进行检查,更换了节能灯泡,家里顿时增添了许多温暖。在检查了杨大姐家中老旧的线路和电器后,志愿者向她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叮嘱她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同时关注保护变电站设施,协力为电网安全运行营造良好的周边环境。

  临别之际,杨大姐激动地说到:“是你们的关心与帮助,让我对生活有了信心和向往,感谢湖南电力的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童诚 李新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08/4005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