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2月份节能降耗价值超过2700多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07 11: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彭展)3月6日,中石化巴陵石化召开的月度经济活动分析会显示,该公司炼油、橡胶、树脂、己内酰胺、煤化工及公用工程6个产品链2月份均有效益贡献。

  针对2月份气候严寒、春节长假及春运高峰等情形,巴陵石化及早部署,切实抓好冬季安全清洁生产、长假升级作业管理和现场特护,以及原、燃料采购保供等各项工作,炼油及化工装置实现安稳运行,为创效夯实了基础。其中,煤气化装置在96%左右的高负荷区间运行,效益提升显著,其下游的合成氨和双氧水装置也保持高负荷运行,双氧水装置当月平均日产855吨,日均增产67吨,全月增产1800多吨。

  该公司各装置平稳运行,进一步拓展了节能降耗及质量优化空间。2月份,该公司主要产品原料消耗与基本目标比,当月节材挖潜220多万元。受上市板块己内酰胺部及煤化工部装置高负荷生产利好影响,当月该公司同比节能挖潜2550多万元,为近一年来节能成效最显著月份。同时,该公司当月成品质量控制稳定,47个项目计划完成率、稳定提高率分别为97.9%、100%,出厂产品合格率100%,国家、中石化总部、省、市质量抽检合格率100%。

  该公司在春节前对产品销售进行详细安排,制定应急预案,确保特殊时段产品出厂顺畅、仓储物流有序。2月份,该公司产品销售标杆比价增值700多万元;产品出口同比增长77.66%,完成进度计划的125.67%。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07/4005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