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女工陈利君:阳光里的妈妈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06 14: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郑石麟拿出二胡,为陈利君即兴演奏。

郑石麟和陈利君一起整理荣誉证书。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彭展)近日,中石化巴陵石化树脂部氯丙烷车间女工陈利君,在家和自幼视神经萎缩,七岁全盲的独子郑石麟一起整理荣誉证书,开心讲述参加学校艺术节及足球、跑步比赛等活动情况,母子俩一脸灿烂。

  陈利君十多年如一日,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在没有请一天假的情形下,精心照顾和培养郑石麟。在妈妈的鼓励下,郑石麟既学习文化知识,又学习二胡演奏和歌曲演唱,做一名全面发展、追逐梦想的阳光男孩。

  近年来,考过二胡十级的郑石麟多次参加省市级比赛并获奖,还参加长沙“梦之翼”合唱团,远赴俄罗斯参加世界合唱比赛获得金奖。今年初,郑石麟还被目前就读的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评为“新概念三好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06/4005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