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湖南湘西石油分公司开展“包汤圆,闹元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耘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05 16: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教孩子们包汤圆。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杨耘)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近日,中国石化湖南湘西石油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湘西州慈爱园开展“包汤圆,闹元宵”主题活动。

  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们唱歌、跳舞,用各自的才艺把爱传递给孩子们,并和孩子一起动手包汤圆,共同分享劳动成果。此次活动既让孩子们深深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切实地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温暖;也让青年石化人体验到“家”文化的可贵,更加珍惜当前的生活,增强爱岗敬业之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耘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05/4005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