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多兵团”协同开展老旧变压器隐患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进 符劲松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02 16: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张进 符劲松)2月28日,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变电检修中心组织高压试验和带电检测专业技术骨干,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集中开展该公司维护站隐患主变摸排“会诊”工作。

  本次开展隐患排查协同组织两个专业的技术骨干力量,全面比对分析停电试验、带电检测、油气化验数据,共计发现油化试验结果异常、经受过近区短路冲击、存在铜离子超标导致绝缘性能降低等隐患老旧主变23台,并对每台主变制定了针对性的跟踪检测、停电试验方案。

  目前,该公司维护的在运变电站220千伏及以上变压器(含换流变)共232台(相)。

来源:红网

作者:张进 符劲松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02/4005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