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雷锋 中石化湖南益阳石油分公司送服务下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谢静 夏韵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02 16: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石化湖南益阳石油分公司团委组织6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送服务下基层”活动。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谢静 夏韵)为给春运“返程高峰”加油车辆提供更好的服务,减轻一线员工劳动强度,近日,中石化湖南益阳石油分公司团委组织6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常张高速益阳段花门楼加油站,开展“学雷锋,送服务下基层”活动。

  “大姐,这几天加油车辆这么多,我来帮你清洁下加油机吧!”青年志愿者肖军对加油员李大姐说到。李大姐一边忙着加油,一边招呼着后面排队的车辆耐心等候,脸通红地说:“这怎么好意思!”肖军二话不说,撸起袖子,拿起抹布一点一点清洁加油机上的油渍。

  服务现场,青年志愿者身着彩带,面带微笑,向来自四面八方的司机朋友介绍加油卡、燃油宝等。他们有的引导车辆有序排队、有的帮助加油员加油、有的为客户倒开水……不停穿梭在加油机与服务台之间,为往来的客户提供便民服务。

  此次活动,中石化湖南益阳石油分公司共青团委密切配合经营管理工作,以“学习雷锋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春运返程高峰”工作实际,以拓市增效为导向,使团组织成为“为民服务创先争优”长效机制的中坚力量,增强共青团活动品牌建设,提高青年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从而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谢静 夏韵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02/4005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