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力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02 15: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陈力)3月2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是传统节日元宵节,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联合高警局衡阳支队蒸湘大队在石市服务区组织开展“元宵节送汤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把热乎乎的元宵送给过往的司机朋友,为元宵节还在路上奔劳的司乘朋友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温暖,并普及该公司营销政策以及交通安全等知识。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司乘朋友排起了小长队,在漫漫的旅途中捧起一碗热腾腾的汤圆,大家身心舒畅。

  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不断强化联动机制,有力地保障了服务区春运期间的平安稳定,也为各项应急及突发事件防范与处理打下了强心针。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力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02/4005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