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24小时自助图书馆的学雷锋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01 10: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邱华在图书馆整理书籍。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彭展)近日,中石化巴陵石化鹰山社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70岁的岳阳鹰山社区北区第二党支部书记、志愿者邱华又来到这里,打扫完地面卫生后,分门别类整理读者们归还的书籍,微笑着叮嘱他们共同珍惜和维护自助图书馆这个温馨园地。

  一直从事教育工作的邱华自2003年退休以来,带头发动支部70多名党员参与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发起创建“爱心故事亭”并担任组长,和众多志愿者坚持为鹰山小学的学生讲正能量故事,被誉为“故事奶奶”,并荣获巴陵石化“第三届道德标兵”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01/4005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