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切实保障新学期校园用电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马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2-27 11: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马超)春节刚过,校园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给学生和教师营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2月25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内17家中小学校,提前对校园用电设施进行检查和维护。

  “重点检查教室内外线路、照明灯、插座等用电设施,并对遭受风雨侵袭和绝缘老化线路、电器设备失修等隐患进行排查消缺。”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徐仲飞说,校园内所有开关、插座、灯头等不论好坏都要进行全面测试,并及时修复、更换已损坏的开关、灯管。

  为切实保障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该公司在组织对全辖区内学校进行开学用电检查的基础上,还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校内教室、宣传栏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指南》,教育和引导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一直以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把保障学校安全用电作为安全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工作。该公司定期对学校供用电设备设施加强隐患排查,对校内重点场所采用分级保护措施,按照检查到哪里,整改到哪里的原则,把安全送到每一个学校,每一间教室,每一个师生,确保电力设施安全、有效地运行,确保学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马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2/27/4005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