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严防死守春季外破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李嘉吟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2-26 14: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嘉吟)2月23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一班对所辖220千伏焦碧线开展防外破特巡,对在线路附近放风筝的游客进行劝说,这是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全面管控输电线路外破风险隐患的一个缩影。

  入春以来,因季节特点造成的各类输电线路安全隐患频发,树障、春季大风等现象严重威胁线路安全运行。针对当前外破形势,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切实加大输电线路防外破工作力度,积极主动采取措施有效防范和控制外破事故。

  该公司结合正常巡视,对新发现的隐患及时上报、跟踪,直至隐患消除;对已存在的隐患,按照各班组所管辖地区,每周进行隐患排查、跟踪及反馈信息;对外破隐患施工单位负责人及施工人员详细讲解其危险点,张贴宣传画册,现场安装警示牌,并派专人到现场监督。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27条输电线路的隐患排查工作,排查大档距段导地线弧垂共304档,排查耐张杆(塔)引流、跳线弧垂及引流、跳线、跳线支撑托铁538基,排查耐张塔引流支撑托铁型号及长度151基,发现外力破坏隐患71处,消除19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嘉吟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2/26/4005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