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的春节我来守护——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全面打响春节“保电战”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珊 编辑:洪政 2018-02-14 11: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屈晓珊)随着春节的临近,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配电室的运维人员也更加繁忙起来。为了保证春节期间长沙配网安全可靠运行,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长沙供电公司提前开启“春节保电”模式,加强配网巡视检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打好春节“保电战”。

  该公司配电室认真总结往年春节用电特点,编制详实的春节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下设抢修应急工作组和支援保障工作组,负责保供电方案的贯彻执行和督查落实;进一步细化保电方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排查,做好恶劣天气预测,积极应对,确保可靠供电;重点整治“两跨”线路及春节期间集中返乡地区局部配网过重载、台区低电压等问题,排除各类配电设施存在的隐患和缺陷;做好大型商场、景区、通信、医院等重要用户的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共安排100余名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抢修车辆和物资已配置到位,随时做好抢修准备工作,第一时间处理各种供电方面的突发事件,多项举措确保春节期间全市人民用好电、过好节。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珊

编辑:洪政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2/14/4005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