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倾情服务 “情暖”返乡务工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铭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2-11 10: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铭明)“太感谢了,打个电话,供电所的同志就上门帮忙把电接好了,这样的服务真暖心。”近日,娄底双峰县杏子铺镇溪口村村民对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前来帮忙接电的“电骏马”党员服务队赞不绝口。

  春节将近,目前外出务工人员陆续开始返乡过年。由于返乡人员长期在外,电表停用、家里开关、线路老化、配件失修等问题普遍存在,并且存在较大用电安全隐患。为确保返乡人员第一时间用上放心电、安心电,该公司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到各村组对返乡人员进行调查摸底,积极与当地村委沟通联系,统计掌握返乡人员的信息;并组织“电骏马”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到返乡人员家中义务开展家庭用电设施安全用电检查,现场对返乡人员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教育,提升返乡人员安全用电意识。

  该公司为返乡人员义务更换刀闸、保险丝、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备,及时消除用电隐患,确保返乡人员安全用电;各供电所营业窗口开辟返乡人员用电“绿色通道”,创建闭环式优质服务平台,主动预约上门服务,提供包装、缴费、咨询、维修等专属服务,第一时间给返乡人员送去放心电、暖心电。

  目前,该公司已为600多户返乡人员提供上门供电服务,消除用电安全隐患38处,确保返乡人员春节期间用电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铭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2/11/4006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