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隐患排查 保电动汽车春节出行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嘉吟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2-08 14: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李嘉吟)2月7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服务人员对郴州城区营业厅售电窗口及高速公路充电站、供电线路进行了全面排查。

  “近年来,电动汽车产业不断发展,国家也对购买电动汽车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电动汽车用户日益增长。据统计,2017年春节出行至郴州的电动汽车超过百台次,车主对春节出行提出了‘找桩不难、充电无忧’的服务要求。”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

  为加强春节期间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的正常开展,提升服务形象,该公司对营业厅充电窗口值班人员及值班电话进行了督查,对系统网络运行、电话通信及充值售电设备进行了测试,确保春节期间电动汽车客户能正常办卡售电。并对高速公路快充站充电设备、应急充电电源、安全防护设施、消防设施进行了仔细排查,确保充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目前,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已建设并投运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主要位于京港澳高速公路苏仙、宜章的南北向服务区内。共建有直流快速充电站4座,安装直流充电桩16个,可充电容量960千瓦。

来源:红网

作者:李嘉吟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2/08/4006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