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节前走访 保重要客户平安过“年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2-08 09: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李安静)“你们的电容器出现了问题,一旦到了用电高峰时段可能会出现无功损耗大,建议更换电容器!”2月6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梅山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仔细检查完新化水厂的配电设备后,耐心向该厂负责人解释无功损耗带来的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确保重要客户春节期间用电设备的安全运行,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组织“梅山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别对新化人民医院、新化县委政府大楼、新化水厂、铁路配电所等8家重要客户进行节前走访,对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该公司检查的主要内容有用电设备维护管理情况,用电是否符合安全用电技术标准;重要用电单位双电源和自备电源的配置是否符合要求;变电站电气设备的预防性试验、接地网电阻是否按规程要求检测到位等。“电骏马”们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与用户进行沟通,协商好解决问题的措施与方法,并安排专人及时跟进整改进度,确保客户节前整改到位。

  “我们公司配电使用时间差不多有10年了,所以电容器可能出现了问题,要不是你们提醒,我们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新化水厂负责人握着服务队队员的手不停表示感谢。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完成了8家重要客户的走访服务,发现安全隐患13处,均已下发整改通知书,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了客户春节期间的安全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2/08/4006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