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安仁县供电公司春节用电错峰避峰早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谭利文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2-08 09: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谭利文)“春节用电负荷重、电器切忌同时用。开车要礼让三分、用电请错开高峰。”2月6日,国网安仁县供电公司龙海供电所组织职工在龙海镇农贸市场张贴和发放《春节用电请错峰避峰》宣传画,这是该公司开展春节安全用电宣传工作的一个缩影。

  针对春节期间用电负荷集中,确保广大用电客户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结合往年春节期间保电经验和辖区用电实际情况,分别在供电辖区乡镇,利用农村赶集时机开展大规模的春节错峰避峰用电安全宣传。通过现场讲解,重点对宣传画中的家庭用电错峰避峰知识进行了解惑答疑,进一步为辖区老百姓普及安全用电知识,为春节期间安全用电奠定了基础。

  “你们粘贴的春节用电请错峰避峰用电宣传画很好,图文并茂,通俗易懂,还有很实用的家庭用电安全知识,我们学到了不少安全用电知识。”当地居民对工作人员夸赞道。

  国网安仁供电公司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170人次,发放用电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解惑答疑80余人次。下一步,该公司将利用“村村响”、工具宣传车、手机微信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用户错峰避峰,缓解春节高峰期供电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利文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2/08/4006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