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东安芦江水库大坝主体工程全线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2-06 11: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芦江水库。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杨婧)2月4日,由水电八局承建的湖南东安芦江水库大坝主体工程实现全线封顶。

  该项目2014年开工建设,历经4年施工。在历经停工、精干流失、资金短缺等困难后,水电八局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排除万难,采取自制砼与外购商砼相结合的方式日夜加班,最终迎来了大坝的全线封顶。

  芦江水库枢纽工程位于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北部湘江一级支流芦江上游,是一个集灌溉、防洪、发电与养殖于一体的中型水利工程。芦江水库枢纽工程建筑包括拦河大坝、渠首电站、取水建筑、灌溉引水隧道等,项目总投资3.2亿元,其中水库大坝主体投资为8000万元,大坝为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高程220米,坝高60米。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2/06/4006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