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拉网式”巡查 力保输电线路春节供电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杨俊武 吴轶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2-05 10: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杨俊武 吴轶超)近日,为实时监视和掌握电缆线路及其附属设备的运行状况,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对所辖110千伏电缆线路开展“拉网式”巡检工作,全力确保输电线路在春节假期和迎峰度冬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为提高此次巡检质量,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输电专业人员提前制定详细巡检方案。该公司根据110千伏电缆线路实际运行情况制定巡检方案,按照标准化巡视卡中的内容进行全面巡检;对巡检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隐患缺陷及时上报、及时消缺;对巡检工作进行抽查,将电缆线路实际运行状况作为巡检质量的考核依据,责任到人;并积极做好冬季巡检电缆线路工作应急预案,确保人身安全。

  截至2月1日,该公司共完成28基电缆终端塔、12个电缆井、36个接地箱的巡检工作,实现了对电缆线路各类隐患早发现、早防范、早处理,有效确保了湘潭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为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光明温暖的春节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杨俊武 吴轶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2/05/4006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