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大山里负重前行的“电骏马”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敏 李铭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2-01 15: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胡晓敏 李铭明)1月31日,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电骏马”党员服务队在零下4的低温下奋战抢修5个小时,完成10KV牛乔线龙上支线40#杆至41#杆故障抢修,恢复6个村近千户用电户供电。

  由于10KV牛乔线龙上支线因导线严重覆冰导致故障停电,龙上支线6个村近千余户用户停电。面对恶劣的冰冻雨雪天气,该公司配网中心“电骏马”服务队队长王雄迅速组织“电骏马”应急抢修小组,迎着刺骨的寒风翻山越岭对石牛山区内的10kV线路进行特巡抢修。

  大雪初停的石牛大山,山脚下就能看到草木覆盖厚厚的冰雪。由于路面结冰抢修车辆无法继续前行,“电骏马”党员服务队员们只能扛起抢修物资及工具,徒步前往故障点。

  山路曲折难行,山上刮起的寒风直扑脸颊,融化的冰雪浸透雨靴,冻得大家难以忍受。往常30秒就能通过的小木桥,因为桥面结冰,服务队队员在桥上“滑行”近10分钟。王雄不停给队员打气:“为了山区群众早点用上暖心电,受点苦值得!”在这样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该公司配网中心“电骏马”负重前行近3公里,大雪山里奋战抢修5个小时,终于排除了10KV牛乔线龙上支线40#杆至41#杆的线路故障,保障了山区群众寒冬里安全用电。

  在此次冰灾抢修过程中,该公司配网中心“电骏马”共出动抢修人员109人次、抢修故障5处、清理竹障7563株,保障了辖区内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敏 李铭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2/01/4006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