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雷锋”照亮“幸福回家路”

来源:红网 作者:唐焕良 曾舸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31 16: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电雷锋”帮助公益广告顺利开拍。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唐焕良 曾舸)1月30日,中央电视台《过年,就是在一起》“幸福回家路活动”栏目在浏阳市小河乡开拍,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浏阳公司“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顺利完成保电工作任务。

  此次摄制有4个不同的场地,为使摄制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派出“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全程跟踪服务保电。在摄制组每到一个拍摄现场前,该公司服务队均提前完成临时用电装表接电工作。

  小坑学校没有三相电源,低压四线在河的对岸。现场查堪后,服务队员们拉来了两百多米电缆、开关、表计。大家齐心协力,跨河铺设临时用电电缆、安装电表、开关、测试电压。由于节目摄制设备用电容量大、电压质量要求高,服务队员们协助灯光师进行了设备调试。身着红背心的“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穿梭忙碌在节目现场,显得格外醒目,服务队员们成为了摄制组工作人员之一。在确认电压合格、负荷满足的情况下,服务队员进行现场蹲守,防备台区跳闸等情况发生,直至所有拍摄任务结束。

  “灯光补影、演员上、第三片段收工。”拍摄现场,导演用对讲机发号施令,背后是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浏阳公司“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的默默付出。

来源:红网

作者:唐焕良 曾舸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31/4006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