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攸县供电公司:供电不恢复,抢修不停步

来源:红网 作者:苏鑫 林凡凡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31 16: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因积雪深厚,抢修车无法前行,抢修人员背着设备徒步深入雪山。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苏鑫 林凡凡)连日的暴雪天气让株洲攸县皇图岭皇高线山关山区部分线路供电受阻,1月29日,国网攸县供电公司紧急调派3组抢修队伍进驻攸县皇图岭皇高线山关山区,支援电网抢修工作。

  当天7点,抢修队伍来到山关村,因沿途山道冰冻越来越厉害,气温持续降低,抢修车无法进入,抢修人员只能徒步深入雪山,查找线路故障点。由于积雪深厚,抢修队员上山巡线难度大,抢修队员要绕越树木,碰到有毛竹倒伏在线路上,抢修队员紧急进行清障处理。

  17时30分,夜色降临,刺骨的寒风吹打着抢修队员。他们的脸和手冻得刺骨的疼,衣裤鞋早已湿透,安全帽全是雪花。摔倒了,抖一抖身上的积雪继续前进,鞋里的双脚早已麻木,双腿也不听使唤,可抢修人员一直咬牙坚持着。

  18时35分,因夜晚能见度低,抢修人员只能回到指挥点,连夜布置第二天的工作任务,分线路分段的落实故障负责人。

  “冰情危急,举公司之力保电刻不容缓。”当前攸县地区多条配电线路受冰雪影响停电,国网攸县供电公司领导坐镇指挥,60多支应急抢修小组、400余人、60多台应急车辆出动,奔赴各个抢修现场。

  抢修人员实时在该公司生产微信群里图文汇报各自抢修进展情况,调控中心实时通知未复电线路数量和具体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未复电线路数量越来越少。

  夜色渐浓,气温愈低,为了尽快恢复所有停电线路,大量电力人员还奔走在抢修路上。万家灯火没有照常亮起的方向,攸县电力人仍在竭尽全力。

来源:红网

作者:苏鑫 林凡凡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31/4006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