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供电保障给力 企业感激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晓宏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30 17: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铁塔公司总经理龚树高(右一)将锦旗送到益阳供电公司总经理谢学渊(左一)手上。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晓宏)“电力保障给力,我们的工作就轻松多了。”1月29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市分公司总经理龚树高满怀感激之情来到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将一面印有“保障有力,电力卫士”的锦旗亲手送到该公司总经理谢学渊的手上。

  龚树高表示,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以来,国网益阳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组织得力,电力砍青扫障成效明显,全市电力供应安全稳定有序,大大降低了铁塔公司通信基站维护运行成本,给企业各广大用户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市分公司介绍,目前,益阳市共有4500多个通信站址。截至目前,本轮冰情导致全市通信基站停电数共67次,与上一轮的冰情相比,停电数减少4/5;与本轮冰情全省14个地州市平均停电数400次相比,全市通信基站停电数不到全省平均数的1/4,供电保障情况优良。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晓宏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30/4006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