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联学联创”进园区 护航企业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刘茜 谢邦彦 编辑:童妙 2018-01-29 11: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茜 谢邦彦)“这么冷的天,你们驱车几个小时来到我们工业园区,帮我们检查用电隐患,指导如何在冰雪天气有序用电,真是太感谢了!”1月26日,东信集团炎陵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紧紧握住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第五党支部书记的手,激动地说道。

  近日,湖湘大地气温骤降。为确保企业安全用电不受影响,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以“联学联创”为契机,携手国网炎陵供电公司走进工业园区,先后参观了东信集团炎陵纺织有限公司的生产作业流水线及配电室,针对其用电设备情况和全年用电量进行分析,结合企业生产特点,为其提供节能用电技术指导和错峰用电方案。从电力体制改革、用电管理、电价政策等几个方面让客户更全面、更深刻地了解电改形势及相关政策,加强企业的成本管控,促进经济效益提升。

  同时,该中心第五党支部重点宣传了恶劣天气下安全隐患的防范措施,讲解用电设备防寒、防冻等安全知识,了解客户冬季用电需求及意见建议,提供专业的用电分析和指导,用心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优质服务,保证园区大客户安全用电过“暖”冬。

  “降温了,园区用电量越来越大,我们正担心冬季用电紧张,不能满足生产经营需求,这下可好!你们主动上门为我们把好用电关,这下我们安心多了,这样的党建活动真‘暖’,要多开展,我们企业就多受益!”“株洲炎陵属于山区,比城里冷得多,路面都冻住了,一不留神就滑倒了,你们还冒着严寒大老远从长沙赶来,心系用电客户,值得我们学习。”这次“联学联创”活动,受到了基层单位及园区客户的普遍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茜 谢邦彦

编辑:童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29/4006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