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保电供电 浏阳市多措并举应对线路故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王艳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29 10: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月28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王艳明)受近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影响,浏阳电力设施特别是山区10千伏及以下供电线路受临近结冰树竹倾倒影响明显。1月27日,浏阳市多条10千伏配电线路因冰灾影响发生故障跳闸,逾300个台区供电受影响,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出动218人次76台车次进行设备故障抢修及特殊巡视。

  截至目前,还有部分用户因线路受损未能及时复电,供电公司正调集抢修力量,全力以赴进行线路故障排除处置,争取尽快恢复正常供电。

  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24小时不间断监测蕉溪岭上110千伏集关生输电线路运行情况,目前,线路覆冰厚度8毫米,呈缓慢增长趋势。通过及时、合理地进行电网运行方式调整,浏阳未实施因主设备重载引起的拉闸限电,重载主变负载率均未超过90%,在可控范围内。同时,积极开展大工业用户错峰避峰工作,效果明显,全网最高负荷78.9万千瓦较昨日减少2万千瓦。

  另外,浏阳市供电公司还及时通知商业体大用户,关闭亮化、景观照明,减少路灯亮灯盏数,并呼吁全市人民注意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特别是在16:00-22:00期间,关闭不必要的电灯和电器,谨防电气火灾事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王艳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29/4006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