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电力工人拄拐送光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丽 何振宇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29 10: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1月28日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何振宇)“能帮一点是一点。”1月28日,安化县羊角塘镇板溪村金羊支线,拄着拐杖抢修电路的供电所所长王嗣勃笑着对身边劝他回去休息的工作人员说道。

  从业28年,在一线奋战多年的王嗣勃,对工作有几分“倔强”。

  2017年9月,王嗣勃跟班带队上树处理清障,不慎从树上摔下,致使两脚跟骨粉碎性骨折,腰椎第一、二、三、五节骨折,第五节已压迫下肢神经。

  经过两次手术后,病情虽稳定向好,但医生要求其卧床休养,不要增加对腰部,脚踝的负荷压力,以免造成二次伤害,产生严重后果。

  “不碍事的,我能够做。”1月24日,得知,将有强冷空气席卷湖南时,他担心群众的生活用电,不顾医生的叮嘱,赶赴电路故障现场。

  连续几天,坚守现场,亲自调度,安排人员清理沿线竹木2000多棵,恢复线路30多处。

  在王嗣勃的带领下,全体干职工不懈努力,确保了羊角塘镇4条高压线不停电,保障了居民生活用电不受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丽 何振宇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29/4006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