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电力公司:寒风破冰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震宇 编辑:洪政 2018-01-27 14: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国网江华县电力公司辖区内的110千伏贝姑线76号杆出现伏冰。该公司迅速做出反应,对该杆塔进行全面破冰。图为电力人员正在进行破冰。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震宇)伴着新一轮雨雪天气的恶化,1月27日,国网江华县电力公司辖区内的110千伏贝姑线76号杆出现伏冰。秉着“不倒杆、不断线、不停电”的工作目标,该公司迅速做出反应,对该杆塔进行全面破冰,打响第二轮防冻融冰第一枪。

  1月27日清晨,国网江华县电力公司巡线人员早早出发,对辖区内的至高点76号杆塔进行了巡视。一到杆塔前,就发现由于几个小时的冰冻,该杆塔就已伏冰15毫米,对此,巡线人员立即开展了杆塔融冰各类措施,通过处理,目前该杆塔伏冰状况已得到有效控制。

  截至目前,国网江华县电力公司已累计出动人员160人次,巡线车辆32台次,车轮式巡线已达处第6轮。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震宇

编辑:洪政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27/4006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