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供电公司奋力寒战 只为保万家灯火

来源:红网 作者:廖海娜 编辑:洪政 2018-01-27 12: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湖南省永州东安县部分山区出现积雪,东安电网也遭到冰冻袭击。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全面出动,打响第二轮抗冰保网攻坚战。

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员工在电网附近除冰。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廖海娜)1月26日, 湖南省永州东安县部分山区出现积雪,受冷空气雨雪影响,东安电网也遭到冰冻袭击。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出动打响第二轮抗冰保网攻坚战。

  据了解,大庙口镇、花桥镇、紫溪镇、川岩乡等部分山区覆雪严重,倒塌的竹木封堵道路,给前行抢修增加了极大难度,同时,电杆、供电线路也出现覆冰情况。按照备战计划,该公司紧急出动全面梳理山区线路的微地形迎风口、易塌方和竹木易倒等各种危险点,用大刀、钢钎在山间小道开路,为运输电杆的车辆凿开一条畅通道路,艰难赶到故障现场又马不停蹄的实施抢修工作,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出120余人次,共派出35千伏线路巡线队1支、10千伏配网巡线队8支、0.4千伏线路巡线检修队伍26支,抢修车辆30台次,员工们在冰冷的山巅风口迎着风雪,在零度的冰天雪地里艰辛地战斗,无一人叫苦,无一人叫累,而在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栉风沐雨,只为保万家灯火。”

来源:红网

作者:廖海娜

编辑:洪政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27/4006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