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攸县供电公司整治“低电压” 供电更带劲

来源:红网 作者:苏鑫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25 15: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苏鑫)1月24日,走进株洲攸县鸭塘铺谢家垅村,整齐划一的电杆排在道路两旁,穿梭在乡村田野中,这是国网攸县供电公司低电压治理后的一个缩影。

  为有效解决农村供电“卡脖子”和低电压问题,确保春节期间农村客户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针对2017年配电网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和迎峰度冬经验,投入资金,对低电压台区进行综合治理。

  在整治过程中,该公司根据当地农村经济发展特点和近3-5年来农村用电负荷发展情况,开展农村用电需求与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性分析,提前对高峰负荷进行研判。同时,对“卡脖子”和“低电压”进行改造,合理布局配变,缩短供电半径等方式,提高配电台区供电能力。

  新电力带来新面貌。当地村委会书记乐呵呵地说:“今年过年村里用电一点不用犯愁,充足的电力让老百姓的春节过得更加带劲儿!”

来源:红网

作者:苏鑫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25/4006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