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开展重要用户走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嘉吟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24 17: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嘉吟)“国网公司供电稳定可靠,自律的行风和优质的服务让人信赖。”国网郴州供电公司重要用户走访中对其服务打上“五星”好评。

  1月18日至23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开展重要用户走访工作。该公司分成七组对辖区范围内两区一市七县的41家重要客户开展走访工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忠实秉承“湖南电网为湖南、我与湖南共发展”的理念,始终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积极履行肩负的重大责任,全力以赴强电网、保供电、优服务,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地方经济建设。

  钖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7日,是水专项(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水体中铅、镉、砷、锌、锡等多金属复合污染全过程控制技术研究与工程示范项目”的支撑单位和湘江流域重金属污染治理工程示范企业。

  根据该用电客户的需求,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立刻对其用电设备情况和全年用电量进行分析,结合企业生产特点,为其提供节能用电技术指导和错峰方案。同时,从国家政策、全省电力市场发展现状及国网电力公司推行电改措施等方面对如何释放电力体制改革红利作出全方位解答。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表示将努力完善供电服务,从服务源头上支持企业发展,用更可靠电力、更优质服务回报广大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嘉吟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24/4006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