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攸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让学生吹上暖空调

来源:红网 作者:苏鑫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24 17: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苏鑫)“感谢供电公司,这下电好了,我们学校用电再也不用愁。”1月23日,株洲攸县莲塘坳中学负责人看到学校变压器正常送电后,握着国网攸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道。

  莲塘坳中学是2017年扩建重点中学,在校学生500余名。近年来,随着“煤改电”的深入推进,学校餐厅也实现了电气化,学校每间教室安装空调,各类电器一应俱全。进入冬季,空调、电暖气开始启用,学校用电量骤增,餐厅用电问题也多了起来。随着气温下降,该校原设备不能满足供电要求,启动后经常出问题,厨房用电用不上、教室空调开不了,住校生取暖成了问题。

  莲塘坳中学负责人到供电办理了增容手续。了解情况后,该公司非常重视,全力配合报装手续,全过程跟踪服务,同时安排共产党服务队现场对中学的低压回路进行检查。

  目前,莲塘坳中学用电正常,教室能开启暖气,保障了全校师生的正常工作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苏鑫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24/4006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