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怀化供电公司各措施落实到位 确保正常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红 米娜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24 18: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晓红 米娜)针对目前的天气变化,1月23日,国网怀化供电公司对防冻融冰工作进行再发动、再部署,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用户正常用电。

  该公司加强电网负荷预测预控,做好大用户错峰用电协调工作,加强有序用电舆论宣传,确保各电压等级核心骨干网架、重要负荷供电线路等重要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并加强冰情监测汇报,对于该公司已安装冰情在线监测装置的融冰管理系统中295个10千伏及以上流动哨,每日安排充足人员100%特巡到位。并且突出重点差异化防控,加强防冻融冰期间重要交叉跨越地带的巡视巡查工作;加强中高海拔地区的沪昆高铁送电线路和交叉跨越通信电缆的覆冰监视,提前做好融、除冰等相关应急处置措施。

  同时,该公司针对农配网树竹倾倒导致影响供电线路正常运行等问题,提前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红 米娜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24/4006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