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送变电公司云红线工程首基施工正酣

来源:红网 作者:杨凯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24 18: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凯)1月22日,在长沙县的株洲云田-长沙红星II回π入星城220千伏线路工程,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正在紧张地进行首基机械化施工。

  株洲云田-长沙红星II回π入星城220千伏线路工程是湖南省重点建设工程、长沙电网供电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和“630攻坚”项目之一。在云田变扩建期间,该工程将为红星变提供可靠的电源保障,满足湘府路片区、省政府等重要负荷的供电需求。

  该工程为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线路机械化施工深化实施示范工程之一,为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该公司按照“两型一化”标准设计,全面落实“机械化施工技术体系”和“机械化施工技术要点清单”有关要求,因地制宜推进机械化施工。

  该工程全过程机械化施工,将改变以人力为主、机械为辅的电力线路建设方式,实现电力线路工程建设向全过程机械化方式的转变,有利于提升电网安全质量、效率效益、工艺水平,是一流电网建设技术发展的必然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杨凯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24/4006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