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与省计量检测研究院牵手“联学联创”

来源:红网 作者:石矿 郭智慧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23 17: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石矿 郭智慧 )近日,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旗帜领航”示范基地创建暨中心党委与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党委“联学联创”活动。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总工程师李丁、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庆华出席启动会。

  此次“联学联创”活动是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和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实践,结合双方单位专业实际,以“旗帜领航·诚信惠民”为主题,创新搭建党建联创平台、技术合作平台和诚信惠民平台,实现党建领航、社会责任和业务运营三融合。

  戴庆华要求,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要着力抓好“旗帜领航”示范基地创建,着力做好“五个示范”:要成为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示范;要成为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全面融合的示范;要成为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示范;要成为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的示范;要成为基层党组织“联学联创”的示范。坚持透明服务、专业服务、优质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让客户真正享受改革红利。

  会上,双方党委书记现场签订了“联学联创”意向书。湖南省质监局机关党委、计量处负责人、省电力公司党建部、营销部负责人、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和供电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双方单位党支部、专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启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矿 郭智慧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23/4006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