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开展“代表委员”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瑶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22 16: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协委员、长沙市岳麓区副区长、民建市委副主委李舜(右)与国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许彬(左)。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瑶)“近几年来,供电公司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不断加强。希望供电公司能继续科学规划,大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政府也会创造更好的条件,大家协同配合,互相服务。”近日,湖南省政协委员、长沙市岳麓区副区长、民建市委副主委李舜对前来走访的国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许彬说。

  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不断改进供电优质服务工作。1月21日,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国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对供区所在的5名省人大代表及4名省政协委员进行了全面走访,真诚上门纳谏,面对面进行交流,共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新举措。

  为确保走访到位,该公司对走访进行分工,党政负责人分别带队开展走访。交流中,该公司向各位代表、委员递上该公司一年来工作成绩的汇报,通过走访,深入了解供电服务及行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收集对供电服务、电网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国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表示,将始终牢记“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和“四个服务”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心全意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为湘江新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瑶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22/4006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