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资助寒门学子圆梦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康江虹 周波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22 16: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康江虹 周波)1月20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电网爱心。

  驱车一个多小时,共产党员服务队一行来到位于湘潭县石潭镇的寒门学子小辉家送上了队员们和爱心人士的捐款以及慰问品。

  小辉是高三学子,家境贫寒,父母均为残疾人,由外婆外公抚养长大,如今外婆外公年事已高,力不从心。但是,小辉家贫志不短,一直刻苦学习,成绩优秀。她告诉服务队员,高考已进入倒计时。服务队员们鼓励小辉,要克服困难,好好复习,在接下来的日子加倍努力,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并希望她在有能力的时候能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同时,该公司还将小辉定为了长期帮扶对象,由经济上帮助延伸到全面健康帮助,让她能身心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康江虹 周波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22/4006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