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醴陵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到田间 情暖菜农心

来源:红网 作者:丁慧军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19 14: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丁慧军)近日,迎来了大棚蔬菜菜苗的生长旺季,国网醴陵供电公司又一次把优质服务带到了“乡村田间”,为菜农的蔬菜大棚用电提供安全服务。

  醴陵市白兔潭镇和浦口镇是有名的蔬菜种植基地,附近村民瞄准这一有利市场,既丰富了市民们的“菜篮子”,也增加了周边农民的经济收入。今年又新增200多个蔬菜大棚,目前整个东乡片区蔬菜大棚近1100个。

  为确保菜农们安全、可靠用电,让菜苗顺利度过生长期,国网醴陵供电公司坚持着“菜农们的蔬菜大棚建在哪个田头,我们醴电人就服务到哪个田间”的原则,妥善安排、精心组织。以倒班的形式,由负责人带队每晚到蔬菜大鹏现场进行巡查,为菜农们检查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在漏电、窃电、私拉乱接行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有用电方面的疑问进行现场答疑,在村、镇周边、大棚基地附近张贴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图片、安全用电指南,指导菜农安全用电。

  国网醴陵供电公司营销人员通过向客户讲授安全用电知识、常识,让供电服务贴民心、暖民意,确保蔬菜“温暖度冬”的优质供电服务,拉近与菜农们之间的距离,得到菜农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丁慧军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19/4006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