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厄瓜多尔美纳斯水电站举办大坝蓄水庆典

来源:红网 作者:刘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18 17: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厄瓜多尔美纳斯水电站。

庆典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超)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厄瓜多尔美纳斯水电站举办大坝蓄水庆典。该庆典仪式由该项目业主单位暨厄瓜多尔电力公司(CLELC-EP)组织。

  厄瓜多尔电力公司总经理在仪式上说,美纳斯水电站的建成将提供年均1,290亿千瓦时的能源,是厄国加强能源主权的标志性工程;该水电站建成将更换热发电,每年可以减少0.51万吨左右的二氧化碳排放;并且美纳斯水电站的建成将替代目前的能源进口,创造2798个直接就业岗位,另外还有13.6万居民受益。

  该工程庆典仪式上播放了美纳斯水电站建设历程视频短片,直观地展示了美纳斯水电站建成后的影响范围,通过视频影像资料介绍了美纳斯水电站大坝建设过程,并通过三维动画模拟展示了四个阶段的大坝蓄水过程。

  目前,厄瓜多尔美纳斯水电站已完成第二阶段的蓄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18/4006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