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树脂部15年表彰“明星员工”1500多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李风格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17 15: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展 李风格)近日,中石化巴陵石化环氧树脂事业部在月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上,表彰2017年四季度22名“明星员工”和6个“明星班组”,号召全员向身边榜样学习,立足岗位启航2018,争创新业绩。

  从2003年起,该事业部建立争创“双星”为主要内容的竞争激励机制,面向一线选树身边榜样。一连15年,该部门共评比表彰业绩突出的“明星员工”1546人次,“明星班组”358个次,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新当选的“明星员工”、树脂运营中心5000吨装置一班班长刘正明注重做好每一件小事、关注每一个细节。2017年12月11日晚班巡检时,他发现7度水水管穿孔,及时处理并报告车间,减少了跑水损失。在装置停车检修期间,他全程跟进关键岗位反应氮气排空改造,确保检修如期安全完工。

  离子膜车间盐水工段主操胡淑芳精心操作,2017年10月份先后3次及时监控发现游离氯,并根据分析结果配置亚硫酸钠中和,协调配水岗位避免含氯淡盐水进入生产系统;2017年12月22日夜班和26日白班,她先后发现装置开车及运行存在不畅和内漏情形,当即采取有效处置措施,使开车顺利进行,消除了安全隐患。因为表现上佳,胡淑芳也光荣当选四季度“明星员工”。

  在一大批“明星员工”“明星班组”的示范带动下,巴陵石化环氧树脂事业部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当好主力军,奉献在岗位,建功十三五”主题劳动竞赛,立足岗位比学赶帮超,促推巴陵石化生产装置安稳运行,环氧树脂、烧碱、有机氯产品满产全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李风格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17/4006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