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衡东金觉峰风电场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侯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15 15: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侯超)近日,由水电八局基础公司总承包建设的“衡东金觉峰风电场工程”在湖南省衡东县金觉峰下举行开工仪式。

  该工程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独资子公司中电建衡东风电有限公司投资开发,2016年12月5日获得衡东县政府核准批复,厂址位于湖南省衡东县境内金觉峰上,距衡东县城直线距离15千米,地表海拔高度120米-560米,规划容量48兆瓦,拟新建单机容量2.0兆瓦的风机机组24台,升压站一座及配套场内公路、35千伏集电线路等。

  从2006年涉足风电市场来,水电八局基础公司紧跟第八工程局转型升级战略,在江苏、湖南、山西、甘肃多地相继参与完成了700多个风电机组及配套设施建设,积累了丰富的风电项目管控、施工经验,实现了从分包工程到施工总承包的跨越发展。风电施工,正逐步成为水电八局基础公司继硬基处理后的又一崭新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侯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15/4006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