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昌吉换流站的悦耳书声

来源:红网 作者:易仁乾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15 15: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易仁乾)“我荒废了时间,时间便把我荒废了。”1月14日晚上8时,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1100千伏昌吉换流站工程项目部职工小家活动室里传来悦耳的读书声,该工程参建人员正认真翻阅着自己喜欢的书籍。

  当前,昌吉换流站工程所处地区气候极度严寒,最低温度达到零下30多摄氏度,一天繁忙的施工过后,每天吃过晚餐,该工程参建人员会聚集在暖气充足、灯光明亮的职工小家活动室,根据自己的喜好,选阅不同的书籍,在丰富自身业余生活的同时,不断充实、提升自己。

  读书活动是湖南送变电公司现场项目部积极响应职工小家“知识型队伍”建设的倡导,旨在通过组织员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看书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技能水平、提高综合素质,为建好世界超级工程打好基础。为满足员工对各类知识的需求,该公司现场项目部积极丰富职工小家的藏书,从新党章、党史到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解析,从全球能源互联网到特高压知识,从诗歌、散文到小说、漫画、杂志,分门别类、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下阶段,项目部还将举办读书心得展示竞赛,并对内容积极、认识深入的优秀心得文章给予表彰。”该公司现场项目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多种措施,引导全体参建人员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力争将该项目部职工小家打造成员工健康生活、丰富知识、提升技能、展示特长、的温馨港湾。

来源:红网

作者:易仁乾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15/4006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