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真诚服务让安置区居民用上暖心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12 15: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通讯员 李安静)“首先要感谢电力部门的用心服务,才能使我们这些安置区拆迁户能够在春节前搬进新房过大年!”1月10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梅山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前完成香槟路安置区配套电力工程,实现装表到户,从而保障了120余户居民在春节前用上了舒心点、暖心电。

  新化香槟路安置区是新化县委、政府重点督办的民生工程。自安置区建设项目启动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安置区电力配套工程建设,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对安置区用电设施状况进行全面调查,提前介入项目建设规划,推行优先查勘、优先施工、客户经理“一对一”全过程对接服务,从施工临时用电开始,及时掌握用电计划,建立健全项目台账,优先满足安置区用电需求。该公司为了方便安置区居民用电,定期到安置区内进行现场办公,从咨询、业扩申请、业扩受理到现场查勘为小区居民提供“一条龙”服务。并到小区内进行设备运行情况检查,指导小区电工正确操作,维护配电设备,为安置区居民供用电正常提供有效保障。

  目前,该公司为安置区住户安装400千伏安变压器1台,敷设电缆500余米,安装智能电表120余个,有效保障了安置区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12/4006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