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永州市零陵区供电公司全力抗冰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朱鹏天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12 15: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抢修人员对覆冰严重的线路进行除冰。

抢修队员对受损线路进行恢复。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朱鹏天)近日气温骤降,零陵地区高山及偏远乡村供电线路出现严重覆冰情况。在冰雪面前,国网永州市零陵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动员力量、组织人力、物力等投入抗冰抢险保供电工作。

  该公司员工持续奋斗在防冻融冰保网一线,沉着应战、果断决策,第一时间启动防冰冻应急预案。一方面时刻与气象部门保持沟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详细了解冰冻灾害发展情况,针对重点地段设备及易覆冰杆段开展特殊巡视,并安排专人对可能凝冻的线路进行24小时监测;另一方面组织抢修人员全线出动,晨起入深山,对覆冰严重的线路进行除冰、对受损线路进行恢复,并同步开展线路通道清障工作,后勤部门对应急物资进行及时补给。而大多数地区山岭广袤,地势险峻,冰雪厚积,山间小道泥泞不堪,路况滑溜导致工具车不能上行,抢修人员肩扛手提,用镰刀披荆斩棘开辟出一条道路,昼夜抢修艰苦战斗,消除隐患。

  截至1月11日,该公司共投入350余人次、车辆80余台次用于辖区抗冰灾保供电,高效完成每次抗冰抢险任务,实现抗冰期间10千伏配电线路零跳闸,将冰灾造成的损失降到了最低程度,保证了用电客户的正常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朱鹏天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12/4006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