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首次在车站屋顶设立光伏发电站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彩珊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12 15: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通讯员 毛彩珊)“感谢供电公司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为我们的光伏发电项目制定了接入方案,现在所有车站屋顶的光伏项目基础设施正在建设当中,预计元月底全部投运。”1月10日,在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市场室办公室,前来拿接入方案的娄底市车站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尚华宏高兴地说道。

  此次车站光伏项目共计面积5000平方米,包括娄底汽车站、娄底汽车南站、涟源汽车站、冷水江汽车站、新化汽车站、双峰汽车站等屋顶。是娄底市第一次在车站屋顶设立光伏发电站,装机总容量达559kW,预计投资559万元。

  为确保娄底汽车站屋顶、娄底汽车南站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早投运,该公司客服中心市场室主动对接。第一时间抽调精干力量,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两车站屋顶现场进行多次查勘,安排专业人员及时制定分布式电源接入方案,指定客户经理“一对一”全过程跟踪服务,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优化相关流程。不仅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高效服务,还为车站光伏发电项目早日建成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持。

  该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51.88万度电,不仅能调节各客运站点用电需求,每年还能节约标准煤158.2吨,二氧化碳排量422.2吨,硫氧化物排量3.2吨,氮氧化物排量3.2吨,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十分突出。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彩珊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12/4006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