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砍青扫障 护航“万家灯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联波 廖海娜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11 09: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廖海娜)连日来,国网湖南东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冰情严重的35千伏舜龙线,对影响供电的输电线路通道内的树、竹进行清障砍伐,确保该片区3个乡镇一万多户居民能随时点亮灯火。

  近日气温骤降,不少地方都下了“新年的第一场雪”,永州市东安县大庙口镇、紫云乡、黄泥洞林区、花桥镇等乡镇场连降冻雨,山区遍地冰冻,树冠、竹林弯腰形成弓状,导致长达26.8公里的35千伏舜龙线电力线路受阻。为确保沿线群众安全用电,国网东安供电公司组织各乡镇的30多名共产党员组成服务队,对这一重要保电线路进行人工清障。

  党员服务队冒着严寒,披荆斩棘,深入到偏远山区、林区,对沿线的156基杆塔进行逐一检查,对影响供电的输电线路通道内的树冠、树叉、竹林、藤蔓进行清障砍伐。经过三天的连续奋战,砍伐倒置在线路附近的楠竹、桉树、松树、藤蔓等500多处,有效疏通了线路通道,确保了供电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联波 廖海娜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11/4006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