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全力抗冰保供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09 14: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陈蓉)1月6日,祁阳县山区出现冰冻天气。刚刚评审为国家森林公园的太白峰景区、新开发的龙氹景区被冰冻雨雪覆盖。据初步估计,祁阳县被冰覆盖线路长达110余公里。

  为确保线路畅通,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迅速组织上百名电力抢修人员,全力投入抗冰保网保供电战斗。运维人员对山区线路开展特巡,设立24小时冰情观测哨所,随时对冰雪覆盖线路情况进行汇报。各供电所对因冰情严峻损毁线路的停电区域,迅速开展抢修:金洞供电所12名员工冒着严寒对10千伏花黄线仁光村、龙氹村、白竹村等线路开展除冰砍青扫障工作;七里桥供电所组织近20名员工对覆冰严重的太白峰所在挂榜山林场开展特巡,与当地政府、村民一道砍伐因冰雪压负倒塌在线路上的树木、楠竹,紧急抢修断线、受损线路,迅速恢复了挂榜山林场、邓家岭村、观云口台区等国家森林公园内居民用电。该公司已启动电网应急预案机制,对易发冰冻的山区线路加强流动监视时刻监测冰情,制定线路抢修迅速响应机制,制定应对措施,对覆冰线路落实除障责任人、责任区,确保除障到位,线路安全。目前,受冰情影响的10条线路,已全部恢复供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09/4006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