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安全督查队员持续改进“严细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08 15: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日上午,第五文涛(右二)在工地检查现场直接作业环节相关情况。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彭展)近日,中石化巴陵石化安全督查大队队员第五文涛被评为中石化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职工。

  中石化巴陵石化安全督查大队队员第五文涛2017年完成作业计划申报统计超过4.3万次,深入直接作业环节现场及生产一线,加强督查,共查出各类问题350项,包括及时发现2项严重违章,当场责令停工整改,按规定清退违章承包商人员。他每天对现场拍摄的违章情形照片进行收集整理,共整理现场问题资料照片1163张;针对督查过程发现的问题,第五文涛比对分析,提出“高标准、严要求执行用火作业管理制度”“开展‘人人都是安全员’‘今天我是安全员’活动”“层层严格把控作业计划关”等“严细实”持续改进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08/4006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