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威溪乡电力防冰除冰突击队抢修受损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唐启辉 杨焕群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08 15: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力防冰除冰突击队抢修受损线路。

电力防冰除冰突击队巡视线路是否受损。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唐启辉 杨焕群)连日来,受强寒潮天气影响,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威溪乡境内出现冰冻天气。1月7日,该乡银杉村和雪花村电力线路覆冰最厚达3厘米,致使电力中断,给当地居民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得知情况后,威溪乡立即组织乡值班人员和电力防冰除冰突击队投入抢修工作。

  由于冰冻天气已持续了两个晚上,威溪乡境内变得银装素裹,白茫茫一片。这给线路巡视抢修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请大家准备一下绝缘手套、绝缘棒、弯刀、遥测仪、螺丝、扳子等巡线工具,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恢复电力,同时,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电力防冰除冰突击队长一边做准备工作,一边嘱咐大家道。

  抢修现场,气温已降到零摄氏度以下,但为了尽早恢复供电,电力防冰除冰突击队不顾寒冷,立马投入到抢修工作中,手冻僵了,呵口气,接着干。安装基杆、架接电线,在茫茫的崇山峻岭中,他们马不停蹄地抢修着,最终排除了所有电线故障,并通知调控中心送电。

  目前,经过该乡乡值班人员与电力防冰除冰突击队3个小时的努力,银杉村和雪花村恢复了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唐启辉 杨焕群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08/4006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